2010-08-18 13:47:43vivian

死也要有價值

今天新聞中有一則新聞是去年四月震驚全台的殺夫分屍案兇手江吳阿銀,今年審判定讞判

刑十四年,不過就在入獄前,江吳阿銀在兒子住家頂樓以曬衣繩上吊自殺.

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而賠上自己的一生,值得嗎?

難道一個女人除自己的丈夫,就沒有其他在乎的人嗎?例如:孩子.親人,

一定要去怨去恨,其實"放下"不是讓對方好過,而是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

或許,感情真的沒有對錯,而是自己太過於執著,受到傷害的永遠不會是對方,

而往往是自己的親人,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過生活,學習如何重新張開雙臂,

去擁抱去珍惜,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不值得的人,痛一定會有,但也唯有這樣

的痛才會提醒自己是活著的,活著也才有希望.

上一篇:笑話一則

下一篇:不想用恨過下半輩子

暴風 2010-09-20 00:20:24

我本來也想寫這則新聞的。。。。。

但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我無法發表看法。。。
只覺得,看著,想著,異常的沉重。。。

她的死,值得嗎?我不知道,但我能理解,她面對這樣的判刑,勢必絕望透頂。。。自殺,似乎,在她看來,真的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