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2:28:38vivian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最近我看了一本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書裡的男作者葛瑞哥(Greg)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書裡的目錄擺著十一點圭臬: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3.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4.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5.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8.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9.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0.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1.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讀完之後讓我對男性有另一方面的了解,當男性回答不知道時,

其實就是說不的意思,因為他們不忍心傷害你,在面對你的質問時,他們就會回答不知道.

另一半劈腿的時候總是把矛頭指向自己,一定是我太糟糕、一定是我太胖太醜,

要是以前的我也會這麼想,但事實證明,劈腿的對象並不會長得比較優、或條件比較好,

停止幫出軌的人找藉口,不要輕易的背起這個罪孽的十字架,真正的罪人是劈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