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5:46:56老爹

給小偉

小偉:

我想任何人不管他堅強與否,都需要他人的鼓勵與支持的,不是嗎?

對你,我不想有所欺騙,這兩天情緒的確還是會反覆,只是在工作職場上永遠得掛上笑臉,作為其他同事的後盾,有些疲累吧,還好我週四晚上會到我鄰近的佛寺聽住持講課,還有其他的相關活動,可以沉澱自己的負面情緒。

這些日子以來,收到你以及幾位朋友的回信也是另一種支撐力量。當然,身邊的同事跟朋友也挺關心我的,這都是我感恩的對象。

昨天聽到住持解說課程的時候,我楞了許久,想想:只是因為我們不正確的關懷與善意,阻擋了對方進一步前進的能力與方向,而成了他生命中的巨石嗎?無意在邏輯上做筆戰,只是昨天的課程讓我有了許多的感傷。

身體方面也沒病痛,腸胃是餓了,但是卻沒什麼動力進食,或許潛意識裡也想藉這機會為自己塑型,畢竟十幾年來體重維持在七十多公斤,而今卻能跌落六十多公斤,也是種努力吧。只是你放心,不會讓我自己滿臉病容的。

還有,你得好好遵守對天主及聖人的承諾,願祂們能給你力量,讓你在工作生活及感情上能夠圓滿。

對了,你還沒回答為什麼你曾沮喪地說對人失望進而感覺對他人付出是無意義的行為呢?告訴爸爸吧。

祝平安喜樂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