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44:55Wei魅獨尊

心痛...!!!

我房間牆壁的鬼畫...!!!

下班ㄌ!!!明天公司要大掃除後天宿舍大掃除!!!

哇靠!!ㄟ西狼!!!今天主管來上課ㄟ!!!我跟他說我要上剪髮!!!

他說好!!哇靠!!跳級學ㄟ!!!爽!!!但是有映像以來我學東西都是跳級學...@@!!!

呼!!!怎麼這麼煩阿!!心越來越悶!!!

後!!!又不能說!!真的好痛苦= =打文章畫畫寫小說來發洩...!!!

但是還不夠...阿....我真ㄉ會崩潰!!!

我過年不要回去好ㄌ...真的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意義好無趣!!!

根本快樂不起來!!!快樂過一天!!不快樂過一天!!!我會選後面巴!!!

這句話我常跟別人說!!但自己卻沒用!!我還真沒資格說這句話!!!

現在就是拼命賺錢賺錢== !!!毆ㄝ!!店販拼到五千多六千多!!!

看能不能過年賺多一點!!!

真的好想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