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21:57Wei魅獨尊

哭...?

也好幾天沒發表文了吧???

都是心血來潮才會打!!!但有時候真的很懶...

近期是沒什麼新照片...但要回憶的可以看一下我的相本阿!!!

雖然之前有幾本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刪掉ㄌ......http://photo.pchome.com.tw/715neptune/

哭阿...這是一定要的嗎!!!廢話!!!當然啦!!!

也是心理情緒宣洩的一種呀...難不成要笑嗎???我是不反對啦!!!發洩方式不同...

好吧!!!我自己承認我哭過好多次了!!!但這也沒什麼不好呀!!!哭完心情是輕鬆多了...

總比悶的要死好多了吧!!!說不會哭是騙人的啦...只是沒讓你看到罷了...

睡覺的時候!!!發呆的時候!!!洗澡的時候!!!想事情...都馬可以哭...

講電話...!!!唉!!!近來周遭有些人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吼...!!!

趕快解決吧!!!我ㄉ心情也沒有很好啊...但是誰可以聽我訴說心裡的心聲呢???

凹嗚嗚嗚嗚...總有的!!看你們找誰囉...有些人是會忍耐的...到最後受不了就..爆開了...

是爆發了...呼!!!好累唷...到過年了...人又多...每天上班累的跟什麼ㄧ樣...

但要死要活不就是為了錢...應該是為了以後的目標為了以後的生活在努力...

你要想...覺得自己很辛苦很累...但一定一堆人比你更累更辛苦...這樣想就好了!!!

這句話呢是"謝帥"跟我說的唷!!!SO大家提起精神...拼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