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1:58:45茶ㄟ蛋

以後的我

哈哈!


以後的我。。。我想。。


自生自滅是沒問題的!


至少簡單的東西會煮一些= =

喔天呀><


別小看泡麵ˋˇˊ

要煮的好吃。。也是種學問= =


我想 我以後過的很累唷@@

因為懷念泡麵的滋味= =


可是吃起來又不會覺得好吃= =


真討厭= =


那嚜香幹麻ˋˊ

一點也不好吃ˊˋ


向老爸說的= =

以後住校。。懶的出門。。至少也要會煮泡麵= =

天呀= =


不喜歡吃泡麵= =

又不喜歡出門。。


我想我以後可能是餓死的喔@@

哈哈>ˇ<


今天中午


老媽帶我家的白目菜蔔去看醫生= =


叫我煮泡麵給老爸和我自己吃= =


天呀= =他不知道我不喜歡吃泡麵嗎= =


自己煮好。。又不吃。。豈不是怪= =


所以就自己成2分滿吃了兩婉= =(假裝吃很多=ˇ=事實上沒有)


就跟老爸說:你可以吃了,我第一次主泡麵,不好吃找老媽= =

於是我就跑回家= =


這樣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哈哈>ˇ<


我想它可能下午就會拉杜= =


這樣我不就也會拉肚子@@


喔@@。。。。。賣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