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02:46:41☆~晴~☆

分想

以前人家問我在做什麼工作時

我都說做吃的不敢在他們的面前說做什麼工作

不瞞大家說以前我就是不想讓人家知道我是做「自助餐」

就會覺得很丟臉不想跟人家說我是做這種工作的

但是過沒多久就會覺得

做這種工作沒有什麼丟臉的阿!

總比沒有收入跟爸媽拿錢來的好吧!

現在有此人會問我在做什麼工作的

我就會說在「自助餐」

現在只要聽到我在「自助餐」裡面工作的人

就會跟我說不簡單現在的年輕人沒有人要做這種工作

因為我現在只有二十三歲而以

不過我做「自助餐」以經三年了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做這種工作

我只是覺得有工作可以做就好了總比沒有收入的好吧!

也有人問我可以做比較有保障的工作!

我是覺得我沒有什麼學歷可以跟人家比所以就只能做這種工作!

上一篇:靠自己

下一篇:好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