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6:59:58闇音幻夢

跨年

阿 哈 哈 ! !
我 的 跨 年 是 在 電 視 機 前 面 跨 的 !
我 呀 ! 超 好 笑 的 !
為 了 聽 跨 年 演 唱 會 !
早 早 睡 了 2 個 小 時 ~ ~
嘻 嘻 ! !
1 1 點 到 了 ! 快 來 看 唷 !
嗯! ! 看 到 K o n e S . H . E 七 朵 花
ㄏ ㄏ 快 要 撐 不 住 囉 !
我 睡 著 了 ! 呼 呼 呼
好 險 我 有 醒 我 有 數 到 3 . 2 . 1 . 唷 ! !
我 也 有 跨 到 年 唷 ! 哇 哈 哈
光 是 3 . 2 . 1 . 就 很 高 興 了 唷 ! !
而 且 外 面還 一 直 放 煙 火 ! !
但 是 我好 累 了 唷 !
所 以 就 沒 從 那軟 呼 呼 的 被 窩 中 起 來 了 唷 !
嘻 嘻 嘻 ! !大 家 新 的 一 年 都 有 一 整 年 的 好 心 情唷 ! !
小 小 花 ~ ~也 要提 起 勁 來 ~ ~ 邁 向我 心 中 那 塊 淨 土 ! !
干巴 茶 唷 !! ^ ^
我 要 變 成 超強 發 電 機 ~ ~ 動 力 動 力 動 力 ! !
衝 呀! 一 起 跟 我 衝 , 就 算 遇 到 瓶 頸 還 是 要衝 過 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