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00:00:27cc

9/15

聽到某人在台北的消息著實讓我心慌了 彷彿又會到2月多那時候 不停地半夜爬起來確認電腦視窗 經過兩天的沉澱 終於好了一點...好像也沒那摸非必要見面了 見了面又可以怎摸樣呢? 也說了10/3就離開了 去了哪裡都不知道? 見了只會讓我魂牽夢縈 那麼還有做的必要性嗎? 話說會讓我後悔的決定 雖然害怕 但是那也不是我的 實在也沒有必要後悔那一段往事 以未來的立場來說 真的沒甚麼 一切都是我不服輸而已 非要拚個高傲的姿態 才能展現地位 或是種娛樂性 講來講去就只剩ˊ這層意義了 .. i still wish u have a good time in ur life even thought ive always had the same hope every time..u must meet the guy perfect to u ! pls trust that and u will have. the reality gonna come true with ur believe! my lovely gir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c 2012-09-18 21:58:23

9/18 太好了! 還是要紀錄一下 昨天的講話一掃而空工作上的陰霾...只能說幸好不遠 幸好他先call我了 幸好還是維持打屁關係跟aa的話題(?) 幸好他問了很多好像在意很多 幸好他爽快答應出去!(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幸好他提到生日 他在意了! 好多個幸好..可以讓我開心一陣子 幸好這幾個月的心絞痛 希望可以慢慢復原... 接下來呢?? (我只有這時候敏感的察言觀色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