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7:03:59cc

2/7

我又陷入恐怖的鬱卒循環裡

系統的問題 就可以讓我想得出神 然後編織美好的童話故事欺騙自己

說的好" 誰認真誰就輸了.." 因為我認真了

就像以後再也不會遇到第二個一樣 就像以後不會遇到人類一樣誇張.

然後講大白話 也要顧慮著聽者的心臟強度

程度沒拿捏到 你就毀了他們的傳統他們的觀念 然後 你又再被貼上 不孝順, 叛逆, 很跩...

然後又再一次把自己建立起來的信心 三兩下就粉碎

人當然是自私的 因為我就是住在我裡面 那我也可以說你自私 ㄇ?!

心情真的很差.......

每天晚上都在補習著空白兩年的學分 當我不需要的時候你替我加強了 當我需要的時候你又甩著讓我觸碰不到... 你在想啥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