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8:41:41天才

今天國小返校 -ˇ-

昨天聽到我表妹說今天國小返校ˇ
害我嚇一跳的說ˇ
突然想ˇ 我連暑假作業都還沒寫完ˇ 一 一"
還好我問了蛤罵ˇ 原來~~
還久的很勒!!
哇哈哈ˇ 繼續我的管理資訊~~
(PS)天天都要管理資訊的我ˇ 竟然!!!!!!!!!
也要補習~~~~~~~~~~((有如晴天霹靂ˇ = =
真麻煩ˇ 要不是我太乖不然我也不會去補習ˇ
繼續我的管理資訊 =ˇ=
算了ˇ 反正去那邊也是混的= =
不過!! 最近看到林 FISH 突然的認真讓我嚇一跳
她竟然覺得讀書好玩 @ Q @ ((怪胎嘛??
而且ˇ 她都考70 80 90 分 ((令人難以想像
而且ˇ 她還一直說窩懶惰ˇ 一 一凸ˇ
今天的文章就降ˇ 進廣告吧xD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