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22:54:10心微涼

8月14日

很抱歉吼了你,講了很多不好聽的話,對不起!

  

  你有很多的"不要"滿滿的情緒,我盡量的去安撫補償,但是今晚我卻忍不住,是因為昨天熬夜人太疲倦,還是因為對你的態度我真的不想忍受,炸鍋了! 說了很多負氣的話還用作業打了你,我知道有更好的處理方式,當下的我卻忍不住,這次你沒有哭著要我安慰,因為你是真的受傷了。

  

  孩子啊!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對你我有著深深的虧欠所以事事詢問著你寵著你,是不是因為這樣導致你錯誤認知,一個不順就炸 一個不想就哭 一個不願就怨,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你不停的指責我,雖然我是你最親密的人,但是不代表我應該全然的接受這一切啊!

  

  你不知道我其實也很努力,自從知道有你後身體挪了空間為了讓你能好好長大,出生後沒有了名字剩下誰誰誰的媽媽,看的是如何育兒書,想的是怎樣做對你會更好,煮的是你愛吃的菜,買的都是你的喜好,即使整個人生翻轉我還是覺得有你真的很好,不單單是我的責任更是我的全部啊!

該管教的要認真,免得養出個小霸王,再不管就來不及了!

隔天起床第一句話[媽媽,妳還有生我的氣嗎?]

立刻抱緊處理~我沒生氣了,對不起!昨天媽媽沒有控制好自己讓你受傷了,我以後會小心的,請你也原諒我!

你真的是我的小棉襖,但是會維持多久等著看,這個健忘的孩子~

上一篇:那是泡泡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