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0:12:22 心微涼

感受不同

你會是個好兒子 會是個好情人 會是個好老公 會是個好爸爸

但會是我XXX想要的那個人嗎?

你做了所有人都認為的100分  但  始終不是我心裡的100分

這我跟我老公溝通過有多少次了,只是希望他能給我溫暖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他並不是不在我身邊

常常我只是要一個擁抱而已,他卻連個擁抱也不給我

因為他總說我要擁抱的時間不對,但怎樣的時間才算對

你明明就在看電視卻睜眼說瞎話的說:我每次都這樣,要上班了才要抱抱

這 有差嗎? 一個擁抱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明明就敷衍我 我倒希望你誠實點 說不要就不要 幹嘛把問題賴給我

這是結婚前所沒發現的問題

 

唉~真是贊成"試婚"或者"同居" 朝夕相處才能發現彼此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反正現在社會風氣這麼開放,真的不像從前的保守

買東西都能試用了,何況是伴侶,不試用怎知能不能在一起一輩子

哈~ 好啦! 承認,我自己真的愚笨,不會先試用。

反正就變成這樣了。

 

總而言之~

要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  不要用你的感用去揣摸對方的感受

最好的方法~是說出口的溝通

不要傻傻的做你以為對她好的事 其實你真的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嗎?

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如果女人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你又怎麼能枉下定論的幫她決定一切

唉~所以溝通重要! 不要任意猜測!

 

 

上一篇:7月26日

下一篇:甜蜜的負擔

may 2014-02-16 13:11:14

溝通,從字面上看具有互動的態勢

換言之,是兩個人為傳達信息交換意見

表達情意或解決問題而互相做努力

所以,溝通很重要

換個方式,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

男人有時就是神經大條

或許,他不是有心的

祝妳:
事事如意!

版主回應
牛 牽到北京 還是一頭牛
所以本性如此

不能改變他 只好改變自己
這樣日子才能過得快樂

也祝 妳 事事如意 ^^
2014-02-20 01:08:18
杞子 2013-12-21 11:12:19

我是一個藏不住話的人, 有問題不解決, 憋在心裡會很難受的...

其實兩個人的相處就在溝通。既然他願意跟你結婚, 誠意還是會有的。

那麼, 就當這些細節, 是他性格上的缺陷囉, 可能不是不想做, 是不好意思, 也不懂做吧...

那, 平心靜氣地跟他說說, 你的需要和想法, 也要了解一下他真正的內心感受吧。

有時女生想要男生呵護, 其實男生亦然。有時你哄我, 有時我哄你, 無分彼此。盡力讓他覺得與你相處愉快, 也是調教他, 讓自己與他相處愉快啊...

化怨懟為理解, 好好說開, 間中給他一點驚喜...相信會有改變的...

又, 即使沒有進展, 但你最少有盡力試過, 也可問心無愧啊...最多到時再轉方法囉...

如你所說, 一生是很長的事, 磨合也是要時間的...慢慢來吧...

祝福你喔...

版主回應
親愛的杞子

其實這篇是在一個情緒很差的情況下打的
所以是滿滿的抱怨
但其實我們的關係還不錯

剛結婚時的確很難適應
試著溝通彼此的感受
他的回答是:我本來就不是這種人
嗯  我認真的思考後
發覺真的是自己要求太多

他喜歡吃麵 我喜歡吃飯
偶爾我陪他吃麵  偶爾他陪我吃飯
難道因為他不喜歡吃飯而不愛他嗎?

在愛裡永遠都不會只有一方在妥協
當妳愛時 會默默的改變自己
讓彼此的關係能走得更長久

其實新聞台是我心裡上的一個出口
他是知道的 但沒說過什麼
我總是想太多 有著一些感受
心裡的雨 是不能下在他身上的
這樣會淹沒我們的愛
然後過得不開心
這不是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做的

目前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好
別擔心! 不過還是偶爾會出現抱怨文的

祝  杞子  事事順心  ^^
2013-12-21 1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