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9:32:34EJ

文字

明明從頭到尾是在乎的  後來

卻變成沉默在沉默  我們相處太久

太知道該懂得如何利用對方的弱點

你揣測我一定心軟  我揣測你一定會先低頭

分隔兩地的我們,在別人眼裡是「不可能長久」,
「妳不會想他嗎?」每當與朋友出門,她們總會說道。
「會阿!」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好遠,好遠。

我才不想你呢!因為你不能在我身邊照顧我。
我才不想你呢!因為當我孤單你的擁抱好遠。

我,才不想你。

熱絡的愛情,怎麼變成空白。

「最近過的如何?」
「很忙啊!妳呢?有想我嗎?」
「是喔!我過的很好啊!都差點忘記你了!」

其實,才沒有忘記你。
反而,更深刻的烙在我心頭上。

是吧?
有時候愛情裡,
反話也是很值得注意的。

為何女人那麼愛說反話?
答案是,因為想看你反應,
看你多愛她,看你多了解她,

看你能不能知道,她真正想表達的。


DieDi:「會說反話的人,其實是在乎你的人。但有時候,卻也是最笨的人。」

 

我們,在最幸福的夏天,選擇分開。
在那天,我還對你承諾了一件事情,

我,不會打擾你。

上一篇:縱容 太過放肆

mo 2011-02-27 11:0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