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8:33:59EJ

動搖

你的貼心讓我動搖了好幾次

每次跟BOSS吵架就越感覺 . . . 貼心

並不是我要求或跟你說過我要的

是你就剛好做了我想要的行為

ㄧ步步逼近 讓我ㄧ次次動搖

不由自主的會想靠近你

因為開心  卻也怕這份開心

會因為關係改變而變質 . . . 我並不希望

曾經好幾次 想要放棄BOSS

去選擇ㄧ個懂自己的人愛

但就像你說的  我太容易受引響

不想看見誰因為我難過  所以心軟

其實當那次幾乎確定要分手的談話

BOSS最後竟然願意退到只要我在身邊就好

ㄧ切都不計較  不干涉了

ㄧ次次他的退讓當中我思考了好多

這真的事我要的生活 ? 相處 ? 人 ?

但看到他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眼淚 . . . 我又心軟了

 

 

然後這幾天我做了個決定

不能再把你綁在身邊了

因為這樣對你不公平 對BOSS也不公平

既然現在跟BOSS還沒斷乾淨

就無法接受你  這樣可有可無的曖昧

所以我很不喜歡讓你們兩個同時出現

因為我知道自己會不由自主的靠近

理智卻告訴我這樣不對

所以最終只能選擇遠離  . .

不能在被動搖心了

和BOSS去台中玩的兩天

真真實實的感受的他對我好

更加深了不能被動搖的心情

 

 

最近工作也一整個不順心

開始ㄧ直質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

看著大家對我的期望

讓我更想能夠自己有自主能力

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依靠爸媽

也讓自己變成能夠被依靠的人

上一篇:是你

下一篇: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