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06:52EJ

原來如此

這兩天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老是睡不好 . . . 昨天到快9點才睡

今天是到現在都還沒睡 . . .

脾氣一整個很差  尤其是對他

明明知道他對我沒有不好

卻始終不懂得怎麼去相信

其實這兩天寫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或許陳毛毛說的對

你所問的問題  我回家後又再想過

的確   是如此  也的確不該浪費時間

然後黑暗出現了

那個不害怕死亡  對ㄧ切沒有留戀的黑暗

原來  想他了  想起那個死傢伙

說了對你們絕口不提

我更希望能夠自然的說出來

想他了  我哭了

不懂原因  只是突然

很想很想他  很想跟他說心裡話

很想讓他在關心我

很想以傷心為理由讓他陪我

只不過 現在他無法了

身邊有了人  就算再難過

他也不會再關心  不會再陪伴

想起他的陪伴

想起他的關心

想起他的不諒解

想起糜爛的三個月

想起我說了101次的放棄

但我沒想要忘記  雖然難過

還是我生命中的ㄧ個過程

確確實實的發生  確確實實的經歷

哭完後  發現心情好多了

輕鬆多了好像本來在意的問題變小了

是我想他了  原來如此

欸欸   死傢伙我想你欸   好想好想

你要過的快樂感到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