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8:39:21~☺忙碌達人☻~

清明假期

PIC(上) 奶奶家

星期五 清明節 大家都要掃墓墓墓

我回宜蘭 嗯 要掃墓 很累~~很熱~~很遠

一年看一次阿公 我搬草搬到暴怒= =

掃完回到奶奶家 舒服~~

掃完墓 發現墓看下去的地方 好漂亮...

PIC(上) 掃墓下面的湖 漂亮

然後 又回到奶奶家 去舊家吃辦桌

好多親戚 我都不認識= =

突然我發現 小龍蝦

大家知道 辦桌那種杯子吧 這龍蝦比那杯子還小

PIC(下)
PIC 小龍蝦蝦

然後睡了一覺

回台北 因為 我明天要上課

星期六 上課 跟小寧吃完千鶴屋焗烤 從285巷回來

衝去買700C.C珍綠 才15元!!!珍珠特好吃

幫Maggie買雞排 幫阿蓉買皮蛋瘦肉粥

上民法 悶...微積分 好無聊 翹了兩堂課 在隔壁教室

這樣我們也爽 然後去了 上商套 上風管 回家~~
PIC(上)今天的大廚 阿蓉

星期日 跟阿蓉 大手 去Vicky家

嗯 煮飯 先去湖光市場買菜

回來好熱 夏天要來了

我煮了空心菜 跟蘿蔔排骨湯 成功

剩下的都是阿蓉煮的

PIC(下)阿蓉不讓我拍= =Vicky餓了
PIC(下)煮好了 超好吃的樣子
PIC(下)吃飯中
後來我洗碗 Vicky吃飽了 想睡

PIC(下)Vicky 跟可愛逗逗
PIC(下)要大手吃光菜 他很努力~~後來有吃光光 很不錯
嗯 後來吃飽大家都困-ˇ-

結束今天煮飯日

YA 明天要唱歌歌歌
我有罪 2008-08-04 18:08:35

我来看看这里有什么好玩哒,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