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20:28~☺忙碌達人☻~

恢復

這次假期的重點 泡湯↑

啊??假沒了 匆匆的6天 過了

過年就是拜拜 瘋狂的拜拜 果然是要拜一拜 去年我整年 就不順

其他的不外乎就是吃睡 之前總覺得睡不飽 現在放假了 還是一樣

趁著這幾天 看了大家的網誌 不知為什麼 眼睛突然有一點溫熱

大家都寫出一些 讓我心裡發麻的東西

前幾天 也聽很多人說了許多話 心裡出現很多的想法

不多想就不是我了!!

看了很多電影 看了六弄咖啡館 讓我在公車上落淚(有沒有這麼好看> <)

只要一閒下來就是這樣 所以趁著假期 看電影 看書 看戲劇

明天又要恢復上班囉 唉~~~工作沒啥樂趣 ㄏㄏ

阿~還是努力一點賺錢吧 加班費很多 看到薪資單 我會開心一點^^

要繳學費了 整個緊張= =

腦袋甚麼時候才會清醒一點阿??

總是想要用忙碌逃避那一切 有的沒的

我知道 真的夠了!!!!

反正 相信自己就對了

越來越懶惰了我 我包的元寶^^↑























未來

對我來說 真的很近...但是 好難懂 你們口中說的future...

毛毛 2008-02-15 05:07:52

怎麼怎麼啦~~

又在當感慨鬼了唷~?!呵呵

我們真的是一對耶!吼
我連在地鐵聽MP3都會落淚了 (整個沒救 怎麼回事呀?!我真的那麼脆弱嗎?!)

加油! 未來來日方長 只要張開眼睛過日子 每天都要接近目的的機會... (很愛引用 哈)

情人節快樂呀 ㄟㄟㄟ我的巧克力勒 哼?!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覺人生的苦短阿

ㄏㄏ 人總是脆弱的阿 只是人們把自己包裝起來

假裝堅強而已

呵呵 是阿 眼張開過日子

等候大駕阿 來吧!!ㄏㄏ 巧克力可是我的招牌捏

今年做的少 吃到的人 是幸運寶貝~
2008-02-17 18: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