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5:09:56~☺忙碌達人☻~

開學

最近開學 忙碌 請大家見諒 呵呵

說實在的 心情很差

講來講去呢 都是錢

昨天又因為學費的事情 跟我媽爭執= =

真的不喜歡這種事情跟他吵

唉 隨便 我已經覺得 無所謂了

但是我覺得爸媽有時候的責任 就是要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責任

但是他們沒有...讓我好失望= =

最近上完課回家 心情都超好

可是 一回家都被潑冷水 或是講那種令人不開心的話

打亂我的心情 已經盡量能讓我感覺到 我現在讀書很開心(矛盾的感覺 哈哈)

不過其實蠻好玩是真的 認識很多從來以前不曾接觸過的人

有當過兵的 職業軍人的 在公家機關上班的 每天拼大夜的 或是米蟲的哈哈

之類的人 不過目前也沒認識很多 只是多多少少認識

畢竟還是附近的幾個比較熟悉

昨天上了管理學還有會計 整個笑了4堂課 呵呵

極度好笑 會計老師 講話台灣國語 當他昨天說 好像’減資’ 講的好像 減豬

我跟旁邊的偉大的總務股長 蹄膀小姐 我們兩個笑到誇張

然後昨天前面的啟郁先生 知道了他的秘密 超勁爆 要看他以前的照片跟他現在比對 才知道有多驚人 哈哈

昨天的管理老師 講白話一點 就是’小丑’ 不過他真的很逗趣 手舞足蹈

我發現難道大學的老師都這麼有趣嗎??

目前上了 通識的生命禮儀 體育 英文、經濟還ok啦 軍訓護理也棒 企業管理 會計

這幾個老師 講話都很有爆點 今天上的是保險學跟會計 比較希望保險學老師 也有企管老師的一小部分就好了


哈哈 不過 想到明天要上課= =我就腿軟了 哈哈哈

但是 還是很期待就是了 哈哈 快要10個小時的連續上課 希望有精神回家就好^^

pic 偷拍企管老師 他真的...好好笑(抱歉 因為坐太後面 不是很清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