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17:28~☺忙碌達人☻~

請錯假的一天

今天請假 又請錯了 算了 我應該要自得其樂一點

早上拿到了資料 去看了醫生 只能說那個醫生不太專業

唉 我最近老是在吃藥的感覺 後來 去了信義誠品

我窩了好久 不過...看了九把刀的新書 看了一點簡介

馬上走向櫃檯 反正...打折 後來我在那邊 窩了...3個小時吧

這個時候 窩在那邊不錯阿 因為有冷氣吹 看了兩本書 其實逛誠品很舒服

之中有兩個人打電話來 貝貝找我去 動物園ㄝ 我好久沒去了

不過...婉拒了 因為跟郭有約 要回國中去

後來決定先回家 煮東西吃 沒想到吃完外面就下大雨了 我就懶的回去國中

剛好在等東西 所以就取消了 感覺很對不起郭><

看個電視 看到k台的實戰綜藝 超爆笑 哇哈哈 後來去洗澡

出來後跟m先生 聊天 他真的想像力豐富+蛋白質 超好笑的 媽阿

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讓我最近有一點悶的心情 紓解很多

跟昨天一樣昨天翔先生也很白痴 他摔車 他要我不要笑他

不過其實我有偷笑 不是因為他摔車 是因為他很白痴的言語...

剛剛看完愛情合約第4集 心情很好 哇哈哈 要去看今天買的新書囉^^

先這樣^^ 最近期末考的m先生跟翔先生 加油啦!!希望你們都 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