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33:56~☺忙碌達人☻~

分手≠結束

幸福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 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

看著你為分手難過 有時候 我真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觸

身邊的朋友像你這樣的 真的好多好多

你告訴我你有多喜歡他 我相信 因為滿滿的衛生紙跟眼淚 讓我不得不相信

也因為那種感覺 只有體驗過才知道

這首"幸福" 常常寫出女生的笨和愛 像是我現在的心情

有時候男生的遲鈍 女生的矜持 常常會讓愛從身邊溜走

真的很遺憾 但是我們卻常常重蹈覆轍

不知道怎麼說明我們 這種女生的笨跟男生的遲鈍

我會聽你的話 好好考慮我的下一步 你也要聽我的話 別又投入這麼多的感情

兩首歌 送給你 也許我們彼此的感情 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是= =

還是希望 我們能夠加油!!




---------------------------------------------------------------------

可不可以不勇敢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 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Repeat *,#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Repeat #,△

不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