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13:36~☺忙碌達人☻~

恢復

我以為事情很難結束

我以為我就此會這樣封閉

我以為我好像都是對的

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好好面對彼此

我以為我們都會這樣直到畢業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有著心結

我以為人不再會讓我們相信

結果事情結束了

結果我不用封閉了

結果其實我也錯了

結果我們都面對彼此了

結果還沒畢業我們就好了

結果我們也都沒有心結了

結果人...其實還是可以相信的

原來我們都可以改變

原來我們都是可以傾聽的

原來我們只是沒講開而已

原來我們還是很在乎對方

原來這種感覺 是難能可貴的


感謝蝦球的說溜嘴

感謝小靜的怒罵

感謝熊寶的鼓勵

感謝貝貝的坦白

感謝小品的白痴(黑胡椒)

感謝黑炭的搞不清楚狀況

要感謝的人 有好多好多

要好好珍惜 因為畢業離我們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