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34:44~☺忙碌達人☻~

只能慌亂的日子

開學一個禮拜 只能說是痛苦

全面日子變成緊繃 除了緊繃還是緊繃

我能感覺到那國三生活又要捲土重來

考試考試 被罵被罵 唸書唸書

永遠都有唸不完的書 課本比一本厚 快瘋了

現在多了一個 打工打工 賺錢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我以前老以為很簡單 果然 其實我很幸運

我有完整的家庭 負責任的爸媽

不至於讓我很早負擔家計

唉 煩...

這禮拜開學 遇到一些好玩的事情

好像是昨天吧...還是前天 熊寶問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如果你的男朋友 可以給你一個承諾,你會選『我會照顧你一輩子』還是『我會給你幸福』?

我這個笨蛋 沒有思考 就選了『我會照顧你一輩子』之後他們就說

如果他不愛你了 照顧你一輩子 成為一種義務 而不是一種愛的表現 但是我會給你幸福 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但是會不會有不愛的一天?

這就是未知數 幸福的定義 是什麼??

今天看了18歲的約定 也都在演這個 裡面詮釋的幸福是

『幸福,是兩個相愛的心,給對方的承諾』

這我懂 但是 幸福不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嗎?

為什麼 我總覺得 他把他講的很簡單?

因為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給對方承諾嗎?

據說這幾年離婚率越來越高 台灣 已經是數一數二的離婚率高居的國家

所以很多人便成不婚主義 導致出生率也越來越低 也是數一數二

反正教育被改的這麼糟糕 不要有小孩犧牲也好

(我怎麼越扯越遠) 總之 幸福是用眼睛看不見的吧?

我要的幸福 我能為對方 帶來幸福嗎?

也許就像之前聽的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兩個人一起同意,但,分手只要一個人同意,就可以輕易做到』

也許是這個涵義 讓大家成為速食愛情跟短暫婚姻

人生短短幾十年 我希望 還是不要有遺憾才好....

選一個時間吧 這樣也許對彼此都好....

等我吧 牛奶
大紅色 2007-03-06 19:23:56

YOYOYO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等ME吧 2007-03-07 21: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