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7:56:53~☺忙碌達人☻~

2007"02"23"

今天 我好累 這幾天發現新功能的訪客列表 我覺得好好玩唷

有幾位 可是能是朋友的朋友 ㄏㄏ 害我有一點不太好意思

今天去了深坑 人好多> <~不管去哪裡人都好多好多

唉~美好的假期就要結束囉 我很擔心 我這個夜貓子 開學可能會死翹翹

今天開始準備寫作業 下禮拜一 學測分數就要出來了 我很擔心呢...

我想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可是高職生 會贏高中生才有鬼

開學之後也要準備開始工作了 惡夢><~ 不過有工作是幸福的

不知道店長會不會包紅包= = 他一定會說:看看好了

在學校也待差不多2個多月而已了 我還是努力好了><~

我不太想考二專後再考二技 這樣...好麻煩

唉 很煩惱這個問題

煩~


--------------------------------------------------------------
昨天換了版面 有我喜歡的大象ㄝ^^ 看到就愛上了 馬上換!!

真的好可愛唷^^


最近發現我聽的怎麼都是悲情歌

這幾天發現 吳克群的紙片人還不錯 真的就是在暗喻王心凌

張韶涵的也不錯^^EX:不痛 其實很愛你 有空去聽聽吧^^

剛剛去做了一個性向測驗 我覺得頂準的 哈哈 有空去做做看吧


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

我的結果↓
以下是性向分析說明: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 善體人意有如溫暖的陽光的人最吸引你。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 有耐心、永遠不放棄。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 忠誠、此情不愉。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 情緒化、易變,你不知道如何使他(她)高興。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 你考慮的不止是現在和他(她)的關係,而是未來能共同成長。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 你害怕婚姻,擔心婚姻剝奪你的自由。

‧ 你對愛情的看法: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除了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不太準 其他都超準><~~
織田信長 2007-02-28 12:31:10

呵呵 原來妳有部落格

我是這幾天 才有在上別人的部落格的

妳有就上來看看 呵呵

版主回應
其實說真的 看了好多天 還是不知道你是誰ㄝ...

請原諒我><
2007-03-04 17:10:23
信長 2007-02-28 12:30:16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馬 - 不可駕馭、自由浪漫的人最吸引你。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獅 - 直接了當告訴你:他(她)愛你。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馬 - 樂觀的。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蛇 - 情緒化、易變,你不知道如何使他(她)高興。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馬 - 不論事情大小,你們會相互討論和溝通。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獵豹 - 你一直想要婚姻,但是你一點也不瞭解婚姻。

‧ 你對愛情的看法:
鴿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呵呵 這是 自己做的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