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2:51:16~☺忙碌達人☻~

2007"02"22"

嗯~~早上起床 是因為我家寶貝一直鬼叫...有一點所謂的”吹狗螺”

我很害怕...起床看牠為什麼一直叫 看到我起床 興奮的勒牠

不覺得看到一個瘋婆子嗎...我沒梳頭髮 ㄏㄏ 很可怕

昨天去台中、北港 帶著一隻狗狗真的很不方便><

昨天本來要住宿 但是怕狗狗會吵到別人 於是我爸決定不住了 直接回來台北

早上先去北港 我只能說...好遠 好吵 好擠 好燻 好嗆 好靈

北港好遠 好多車子叭叭叭好吵 好多人好擠

整間廟都是香好燻 旁邊苦茶油味道好嗆 聽說北港媽祖好靈

我也有偷偷跟祂講了我的願望 我想了想 祂聽的到我們的願望嗎?誰知道><

反正我今年的願望 就兩個最大的 我都講了

我發現我2007年來 一直拜拜 拜拜 多拜拜 多心安吧

之後我們去台中 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玩 看到了 文心森林公園 下去晃了一下

就回來台北了 第二次到台中...感覺...有一點酸酸的

不過那都是過去>< 台中頂美的 不過有一點台北的味道

後來4點多我們決定要回台北啦= = 塞車惡夢...

整個我就死翹翹了 塞車真的煎熬 彰化、苗栗、新竹塞塞塞

7點多= =還是在苗栗 有mp4很好用^^ 我玩俄羅斯方塊可以玩好久 我好像玩了...

大約有接近一個小時...3萬多分 手酸...塞車好難熬

一路上倒是看到很多煙火 終於有一點點過年的感覺

除了紅包以外 就剩下鞭炮很煙火了 今年過年感覺更少了 但是 算了啦


剩下幾天就開學囉 唉 我看 我又要繃緊神經了


最近老是失眠 這樣不行啦...想太多事情了...ㄏㄏ...

剛剛發現 我瀏覽指數破萬了^^ 不過開台也滿兩年了 不破萬 還得了....


(PIC 我家寶貝^^)
織田信長 2007-02-28 12:34:06

呵呵
我也是 覺得 越過越沒有年味
還好ㄅ 都是這樣的 我已經習慣了....
祇有小時後 比較開心而已
紅包 已經不在意了(因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