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05:05~☺忙碌達人☻~

18歲來到^^生日會(補)

PIC(我的大蛋糕)

2月10號^^ 今天朋友們幫我提早過生日

買了一個10吋的草莓巧克力大蛋糕

穿上大家送給我的生日大禮

感謝大家幫我一起慶祝生日啦~~

準備切蛋糕啦~~身受感冒之苦的我

眼睛有一點腫呢~~

不過太開心了 所以無所謂了啦~~

整個大家就很high

是怎樣 大家都在我頭上比YA唷 真是的~~
PIC(A的表情跟姿勢 左邊 熊寶 右邊是BOBO)

總之就是唱歌唱歌

小插曲就是 熊寶突然完瘋了起來

擺出很A的表情的姿勢...是怎樣阿~~

之後大家還大玩便裝遊戲 大家的衣服脫來脫去 互穿來穿去

跟瘋子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之後我們按服務鈴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不過感覺的出來 他好像不太爽 臉臭臭的

之後我們還玩大冒險 輸的兩個人 拿著蛋糕 去隔壁說

因為朋友生日 請他們吃蛋糕 其實漫刺激的 哈哈

是蝦球跟熊寶最輸 整個很有趣就是了 哈哈
PIC(我、熊保、蝦球)

之後我們晚上就來了一位嘉賓 花花先生~~

我們大家一起去喝茶 熊寶跟瞎球有事情都先走了~

所以我們去三輪車 玩牌 聊天 到了8點多才走

誰知道我一回到家 我家竟然唱空城計 連我家狗都不在...空虛


不過雖然如此 我18了 還是很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