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4:37:05~☺忙碌達人☻~

哦~~好想要唷!!開心小米

轉眼間 寒假過了一大半了

下禮拜 就要開學了ㄝ

他媽的 一點都不想要回去學校了


真想就待在家裡 我的媽阿

哈哈 初三從宜蘭回來後 直飆到苗栗去玩 好累好累~~~

去苗栗採草莓 呼呼~~採了好多好多的草莓....花了1100= =

不過好好吃唷~o~ 我的天押~~

我們還去苗栗的通宵住汽車旅館 整個就是棒!!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去汽車旅館辦事了

因為雙人浴缸 有浴缸 氣泡 蒸氣房 更屌的就是 浴缸前面有台電視 爽快

其實我不小心有轉到"鎖碼頻道" 可是是被解開的= = 嚇到...還連續兩台"◎"◎"

初六回外婆家 吃火鍋 哈哈~~開心 跟我表姊表妹打牌...

我的天押~~輸了300多塊 今年沒有偏財運 要去安太歲了ˋˊ

這幾天 想生日的時候要去哪邊玩 想阿想的~~真的沒啥地方好去ㄝ

剛剛從書局回來 看到了金飾店裡 有林依晨代言的狗年金飾

我的天押 超可愛的 去yahoo購物看 要2300ㄝ


哦哦哦~~天押 好可愛唷 BUT 好貴唷><~~




阿~~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