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6:44:05~☺忙碌達人☻~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積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得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過天邊
被風略過像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
每次聽到這首歌 總是有很多感觸 第一次接觸到這首歌 是在一個極度悲傷的時候 到現在 聽到還是五味雜陳 總是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首歌 怎麼可以唱出來 唱到我的心坎裡 這恐怕就是JAY所有專輯裡 我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