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8:14:42~☺忙碌達人☻~

電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今年阿~我看了好多好多的電影~~突然覺得高中以後~休閒就變成了逛街看電影~~現在街也沒什麼好逛了...所以今年看了爆極多的電影~~首先元旦我就看了*功夫*說實在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只是周星馳~似乎不是這麼的好笑了....接著農曆過年~~我又跟嫂嫂看了*小姐好白*我只能說= =好看!!超級好笑~~看著兩個黑人警察扮白人俏女孩...說什麼都覺得妙~~後來初二晚上我跟堂姐、嫂嫂~又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感覺上還不錯~~就只是那個奇妙的魔法師跟一個被迫變成老奶奶的少女~動畫很生動!!後來迷上了西門町的MTV我們又去看了好多的二輪片...鬼來電...鬼影...筆仙...鬼鏡...蝴蝶...大部分都是鬼片....暑假我又看了驅魔神探...史密斯任務...還有今天的馬達加斯加...說實在的今天的馬達加斯加讓我非常非常的失望= = 雖然裡面的人物很可愛...可是沒什麼內容...失望><重點是...總廠只有7個人= = 今天本來很期待的...只是太陽公公熱...他的光= = 就像是針一樣刺在身上...難過><後來還是去哈拉看了電影...只是不怎樣~~看完電影以後~我又去了誠品~說實在的~那邊真的好多好多的回憶~今天瑄買了*十年的你*讓我覺得感觸極多><後來他告訴我他買給他前前男友的一本書叫做*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哦!!天阿~~只是他不能試看...於是我決定下禮拜我要去東區看那本書的樣本~~~~希望我可以把這本書送給一個我認為重要的人~~心裡有譜~~~今天哪裡都沒去= = 就去看了電影~買了一個特別的東西= = 回家了事...暑假總是這麼的無聊...暑假是需要改變的~~~對唄??加油吧~~剩下倒數一個月囉~~~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