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3:54:11~☺忙碌達人☻~

1.終於開報台了...2.今天好冷>︿<

1...
終於開報台了~
我只能說...我掙扎了好久...
因為我不能常常玩電腦...
所以我決定...
以後每天...我想要在圖書館...
打完在回家~哈哈...
這種東西~~就是要每天打...
才有意義...
你說對吧??!!
================================
2...
今天真の好冷好冷...
冷到其實我有點懶の說話
不過我還是呆呆の...
跑去市立體育館看田徑比賽...
我只能說...佩服...
看著那些選手...
穿著短短の短衣短褲...
淋著雨...衝の比誰都快...
猛...還有...我發現...



高中男生的大腿...都好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