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3:32:24OPEN

好不忍........

這幾天............是觀察期.....................

非常的危險緊張..........一刻都不能鬆散的..........

就像走鋼索一樣.......得小心翼翼的.....................

大家

都一直在祈求天神   祈禱能夠渡過難關

能做的幫助   能加油祝氣的鼓勵   都做了

剩下的............

我們只能等待奇蹟了!!!!!!!!

昨天夜裡她受不了了.........她動手拔了管了.......

今下午.........也動手過一次了........說她撐不了了.........

我好難過.........好想哭出來......可是我又不能說..........

因為難過的不只有我........大家都梅姬颱風帶來的雨量一樣

我是男生.....我要安慰大家

可是我也好想哭.......

而且又要叫她努力加油!!!!加油.....................

今天早上.............她說她夢到天神們邀請她去做客吃大餐

可是她想到我們之後.......就醒了.........原本是昏迷的

因為還掛念著我們

要不然可能就因此在夢中享福去了.....不用在繼續痛苦下去了........

我聽了好難過好難過..........

千言萬語的苦都比不上此刻心疼來的痛.....

好不忍看牠這麼痛苦..........

可是又能怎麼辦..........................

 

#~柔ㄦ~# 2010-11-12 00:59:30

你朋友嗎?!

我也一起為他加油!!!

watermelon°°°° 2010-10-30 09:53:23

我們會一起為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