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1:20:52OPEN

空想.............

人生能有幾個重頭來的機會??

唸書選錯了學校  科係於是轉學轉科再唸

遇到了不好的人於是再換一個人

買到了不好吃的食物就下次絕不吃它

做錯了事情就記取教訓下次絕不再犯

可是

有時候.......卻是做錯了選擇

而無法再重來.....無法再做一次選擇

無法再回頭去了.......................

人生短短

不想再後悔了.....不想再去做會令自己後悔的事了

可是

偏偏卻已經有很多令自己後悔不已的事發生了

雖然我不該哭

我應該要堅強的.....可是我已經找不到方法了

白天  夜晚.......一如往常的過

每個人都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卻無法再回到以前了

我好想以前喔........好想好想......

現在一步一步的在往前踏著

想回頭   卻又不能..........

想說出來   卻又哽咽著................

只能躲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