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3:45:28Oo。Marie。oO

愛你,思念你

『→有愛必然有思念吧?即使已經在對方身邊了,
也會無時刻感到一種距離,好想衝破。
→如果這不昰哭泣,心為什麼會這麼痛?
→有些時光必須蹉跎,才能明白你對我多重要。』
【語錄:鄭梓靈~"淚影重疊的瞬間"】

我們十九日沒有見面了,
你有否掛念我?

這段時間……
我的腦袋全是你的樣子,
你的笑容,甚至你的聲音.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你曾說要來找我,
但我卻說:”不!”
我知道你很想見我,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我還是堅定說”不!”
因為我要知道自己有多愛你,
究竟在這段時間裹對你的愛是怎樣,
是減少?增加?不變?
結果: 增加了.
“有些時光必須蹉跎,才能明白你對我多重要。”

“有愛必然有思念吧?即使已經在對方身邊了,
也會無時刻感到一種距離,好想衝破。”
我愛你,所以我會思念你.
當我再次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無奈和你相處的時間太快過去了。
分別的時間愈快來,手便愈想捉緊你.
即使你在我身旁,仍會感到有一種距離,
很想很想衝破。
很可惜,無論怎樣做,
那距離還是在阻隔着我們……

記得有一天,
你說着自己的不快事,
你很不偷快,
我也變得難過了。
聽着聽着,我的心也跟着痛了.
然而我沒有哭泣,
只是心正在淌淚。
“如果這不昰哭泣,心為什麼會這麼痛?”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