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8:09:12Oo。Marie。oO

*╭鄰座的男孩╮*

他個子高高,骨瘦如柴,
有双長腿,有着健康膚色。
他坐在我的右边,
他每日都會問我:
"有冇紙巾呀?"
而我也會從書包裹拿紙巾给他.
就像是每天的慣例一樣.
而我每日都會問他:
"塗改液,唔該!"
而他每一次都在桌上拿給我.
就像是每天的慣例一樣.

由開學到現在,
在班中的男孩,
和他比較熟識.

他用左手書寫,
而我則用右手書寫.
在上課的時候睡覺,
他是面對着我睡,
我也面對着他睡.
很巧合啊!!

我們的書包是放左小小的走廊上,
所以很多時候,書包都貼在一起,
而我們的書也一起放左書包上.
^^heehee

有時候,
我會幫他抄筆記,
因為他太累了.
當然,
在我需要幫忙時,
他也會幫我的.
…………………………………………
有這麼一个好同學,
真是好了.
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
因為下年便不再是同学了,
別說坐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