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8:34:27Oo。Marie。oO

>阿濃+有米

記錄在<<是我心上的溫柔>>阿濃+有米

╠忘記他╣
忘記他,忘記他,忘記他.
我說我要忘記他,
說了一千次,
說了一萬次,
現在仍然在說:
我要忘記他!

╞讓我╡
傷心,讓我流眼淚,
憤怒,讓我大聲吼,
煩惱,讓我蒙頭睡,
别擔心,没有什麼大不了。
一會兒笑容便會回到我的臉上來,
請你們暫時別理我,ok?

╟想╢
做功課的時候想:
他在做什麼?
看電視的時候想:
他在看什麼?
聽歌的時候想:
他在聽什麼?
吃飯的時候想:
他在吃什麼?
想他的時候想:
他在想什麼?
----------他可也在想我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我會選這三篇??
因為全都說中了我的心,
所以把它們上載~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