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3:30:30 蕥 * 

5月26日






話說,
我跟張先生在一起了= =?!


*  蕥 : 我有個疑問 我們有在一起嗎= =
張冠宇: XD
*  蕥 : -.-"
張冠宇: 你絕得勒?
*  蕥 :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 ="
張冠宇: 讓我囧了
* 蕥  :那是0.0......?!
張冠宇: 嗯 有




以上對話中,我還是遲鈍-.-


哈哈哈哈

嗯,好吧,
是有在一起,好像。



















包子說她喜歡我
剛還打電話騷擾我
還說不啾一下不去睡不掛電話=口=!!
還說愛我害我無言半死

曾先生說星期六要跟我去華德園遊會。
應該是說;要載我去華德園遊會= =

肉包說他們班有位黑豬先生
對我有意思


總之,
這幾位就是讓我無言的人士-.-

天啊,真的是有夠恐怖的欸
尤其是包子= =
欸,我們也才認識不到兩個禮拜欸=口=!!
也太扯了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上一篇:啥鬼桃花= =

下一篇:我想不通的

笨妞 2008-05-26 12:24:19

很好 在一起了 拍手

版主回應
在他認為裡,
好像早就在一起了咧

傻眼= =&quot
2008-05-26 1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