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53:41c.

隔絕,不斷
























關掉手機
原來會沒那麽煩人



曾經想過關掉一個禮拜
看會怎樣
最終沒有做到
因爲挂念




可是
原來手機對我
真的是煩惱的來源





關掉牠不過是種
逃避




原來我的星座就是有這樣的怪癖
昨晚發現的






但是,,
今天發現
就算關掉手機還是有人找得到我




沒有想過文文,會打我家
今晚還跟他們去了吃suchi.
了不起耶~
其實一直想吃
可是都不想出去





晚上不過是想出門逛逛
碰巧文文,來約
他這個無厘頭的處女座
哈"
這樣竟然都隔絕不了跟你的聯係









昨天跟熊b.出
其實我昨天真的很樂
不知道
就知道我昨天的笑真的是出自真心的
不存在虛僞
人活得太久在虛假的環境裏
總是會有那麽一天瘋掉的








最讓我笑到肚子痛是在修甲的時候
昨天的確值得紀念
我第一次跟男生修腳修甲都是跟你耶寶貝~
然後最感動的是看到你將要送我的生日禮物耶
突然好想抱你呢!









之前的一段時間都在放縱自己
可是病情"卻沒有得到好轉
現在不得不收拾一切
因爲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畢竟放肆夠了
而且很多事情要我去應付








感情
比較不想談
因爲很亂
哈"

“暫時大量熱情讓我太亂
我愛不斷”
——鄧麗欣〈那些那些〉









終于領教到了處女座男生的厲害"了
[意義很深的一句話]











純粹雜記

pic.小可愛驚現


哈,,很難再次見到的可愛呢
獻醜。


















上一篇:

下一篇:假人

c. 2008-01-13 23:40:40

當然丫~
妳是我老公耶!

婷婷 2008-01-13 13:01:36

我也可以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