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46:12c.

還是會寂寞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AP: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很喜歡。


某人.還跟我是同一天聼的

好巧合,, 呵,,

那晚他的短信讓我很暖

眞的很謝謝你給的關心




默契,還是巧合

我已經不想去分辨了

只是那晚你猜中了所有

沒有想過你竟然會感受到我的感受,,

不過要我答應你不哭眞的有難度耶

最近眞的跟眼淚扯上關係了

聼悲傷的歌我都愛哭

可能也是壓抑了太久了八

逐日地釋放出來

慢慢我就會好起來的啦

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感覺這兩天你都很擔心我的樣子,,

傻瓜,,

你要幸福呀!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別對我小心翼翼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別勸我回心轉意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上一篇:倔強

下一篇:如果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