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21:39c.

雜記


9.8*





47,簡直就是開恩給了我們寶貴的一個星期六


我們班大佬的生日是9.9.

所以我們就提前幫忙搞囖

很好玩嘞~~

我&筱凡,一起去

我們兩個遲到一個多小時,,

拍謝啦,,大佬,

我們兩個送了一樣很有教育意義的東西給壽星公

就是一本書,,,,,,, ---------------《追風箏的人》

哈,,,

好衰噢,,, 所以我決定多送他一盒巧克力!

畢竟他平時確實待我不薄

5.點多散

然後我,筱凡,肥mikE,,肥豬lum,約去了打麻將

唷唷唷~~~

我覺得我們眞的很多笑點出

之前大佬教我說不要坐肥咪,的下家

結果我們是很公正的經過執位

所以我很不幸的坐到他下家

不過我運氣不錯啦,蠻多卡窿都摸到

最後就是肥咪輸給我,筱凡輸給肥豬lum,

我們打得都是衛生麻將啦,

他們兩個男的分別請吃宵夜啦

很盡興的一天!





















9.9*




今天終于約了出來面對面談清楚了

我希望這是一次眞正的結束。

那些沒完沒了拜托別再出現在我身上了

我承受不了

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感情在你身上似乎就是那麽的戲劇化

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

不要再抱什麽希望了

事實就是這樣,不是說你接受不了就可以不接受不認同

我對這段感情是認眞的

我不在乎別人投什麽眼光

那是別人的事,我完全不需要理會

反正我想要告訴的人都知道了,她們都接受

或許我們不是同一個時代的人類八。

並不是我要強迫你去接受

只是想告訴你,這就是那個不能說的秘密,這就是事實

還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再那麽無聊弱智了。








pic. 就是我想要跟你說的話。



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小孩了

因爲有些東西就是會在你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感情學習中重要的一課

説到底,我或許還應該感謝你的出現











上一篇:挽救JAniCe.

下一篇:小人死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