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28:48c.

發燒。

今天本來很開心噠

因爲興興陪我去逛街

先講一下

很好笑。

興興在天河城看到我的時候說很奇怪

爲什麽我高了這麽多~

多虧我的高跟鞋咯!

哈。

而且本來我就不矮 [你也承認的!]


=皿=




我們去了仙蹤林吃東西

很好笑

那個什麽煙熏芝士雞翅

味道就跟學校小賣部賣的芝士腸仔沒差,,

致使我覺得很噁心,, 不知道爲什麽,

後來幫兒子去問他那對讓他哭死的AIR FORCE 1. 25.周年全黑[我會盡力幫你找啦~]

搞掂之後搭地鐵去西門口

在地鐵站我們看到曉媛的男友&他友人~

其實我覺得他人還蠻nice.的

見到面他都會有跟我打招呼

講講今天的收穫八~

有閃閃亮亮的頭ku.,白色的Tee.[興興送],特別的鞋子,一條漂亮的長鏈,還有3.條橡皮筋。


Pic.鞋子


興興原本不看好它噠,後來我試了之後他才改觀

我就說看東西不能看表面嘛

賣鞋子的老闆好好聊~ 興興聼我&他的對話在一旁狂笑,,,

不過老闆人眞的不錯!







其實我逛得蠻累的,,

可能是因爲不舒服八。

不過很開心,能買東西!

幸好興興不肯去打麻將

不然我今晚就發燒在外頭待了,,,

我燒到了38.7度

喫藥啦。

不過我根本不困

哈。 不然現在怎麽可能在打報台

寶寶,興興那些知道我發燒的人知道一定會k.我八,,

拍謝啦

我不困,怎麽睡

而且也不想煩你們

所以就跑來打報台囖。




上q.踫到低b.

他跟我說挂住他就能睡著~

哈。

我是高b.耶~

騙我,, 你就死定了~

跟他聊了之後,才知道不止我們要換班主任&一堆老師,,

我好不捨。

哎。 不過好像沒有辦法。





我好辛苦噢,,,

剛剛在MTV.台聽到的

———鄧穎芝《別要走》


好聽。








難面對 你不似一個伴侶
隨便問起 聽到也不說一句
明知與我相聚 寧願說累
你每次見我亦不想讚許
毫無樂趣 我心也愈來愈碎
無言地等 悲傷佔據客廳裏
無非要我淌淚
明白你在告訴我愛已逝去
問到底 誰錯
愈覺得委屈便愈難過
沒法俯低抽身的我
只懂得哭泣再多
你別要走 眼淚會收
誰也沒借口 只要一點愛我就夠
多得這些年頭 我對你已無求
愛你再苦都很想擁有
你別要走 我在顫抖
人弱軟太久 感到辛苦也說沒有
即使傷心垂頭 愛意也會長流
跌進了深淵都不追究
任你傷透
(MUSIC)
問到底 誰錯
流著淚在自問為何出錯
自責不懂將功補過
只懂得一拖再拖
你別要走 眼淚會收
誰也沒借口 給我一點愛我就夠
多得這些年頭 我對你已無求
愛你再苦都很想擁有
你別要走 我在顫抖
人弱軟太久 只要天天見你便足夠
即使傷心垂頭 愛意也會長流
跌進了深淵都不追究
讓我傷透
看見愛的終點
怕到結尾也不敢去恨心放棄
似插翅難飛
你別放手 我用借口
忘記是與否 不怕得到你似沒有
多得這些年頭 愛你愛到無求
痛到徹底我都想擁有
眼淚會收 別要走 別要走
以後有淚卻忍不白流
即使傷口殘留 勝過每天有仇
答應我今生都手牽手
便已足夠












我要身體健康,,,
麻煩病痛快快遠離我。









靜. 2007-07-19 20:34:06

ER...CC又病啦?

555.7月過后...會健健康康的.!
take care la ..

寳太太 2007-07-18 20:30:49

我上次跟她們去吃還有現金券在!
哈。
很特別的!
反正下次去就好啦!

婷婷 2007-07-18 11:42:11

嘿嘿,什麽火鍋這麽特別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