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14:27c.

佳期如夢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
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
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颗冷漠的心
在你和爱你的人之间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孤勇
只有自己才知道,其實那是因爲怯懦,所以總是努力命令自己勇敢,便以爲自己是眞的勇敢了。




年輕時俄們放棄,以爲那不過仕一段感情.
可是最後才知道,那其實仕一生


---我喜歡這兩段文字。





《佳期如夢》

眞的是一本好書。









最近的生活蠻精彩的

考完試那天下午我們
大佬,肥豬lum.,馬光光,周傑,垃圾,潤潤,小萍萍,筱凡,撈wing.,MIL.,蔡曉賢。

一起去錢櫃歡唱3.個多小時~

他們男的鋤DEE.輸了要喝很多東西的mixture.

噁心到爆.

豆漿溝出來的最可怕.

我很熱心的幫忙溝~

哈,,,



我們女生都在狂唱歌~

撈wing.點的丫姐的《熱咖啡》&不知誰的《縴夫之愛》引發了高潮,,,

撈wing.妳是可以的了~



其實開頭我&小萍萍都決定不去,把錢拿去打機

誰知道路上我們撞見了大夥~

好啦好啦,,, 原本說20.+30.蚊豪了它去打機

大佬竟然說其他他貼,,,,,,,,,,,,,,,,,,,,,,,,,,,,,,,,,,,,,,,

眞的好愛我們,我們都不用做飛機了。。。。。。

哎,,,,,, 大街上被拉扯了去~

不過蠻好玩啦~









今天[7.13.]是散學典禮。

我手機沒電自己関機了,我睡到8.點2.

害小萍萍苦等&擔心,,, 抱歉,,,,

我回到去9.點,大家都回班了。

其實我還蠻竊喜的。 因爲我不用曬太陽~

JAnice.也沒有罵我~[大概是因爲英文考很好!115.5呢~她還有誇我!]

後來

我跟小萍萍&姣婆shing.去了崗頂的珍珍意粉屋!

好滿足的醫飽了肚子,然後吹了很久的水~

我&小萍萍還發現了一種很好喝的奶茶!

後來搭車經過東風公園。

我們決定晚上去游泳!

超開心的!

她說我像個小孩~~

哈,,, 誰叫我那麽愛涼快~

很多小朋友,不過大家都玩得好盡興~

我們游了很久

拍謝,, 應該是吹水吹了很久,,

我們泡得好白噢,,,,

之後我們去了沙縣吃東西

好滿足的一天!






我們還約好了要去買bikini.~








我學到了

不是說兩情相悅就可以天長地久的。






i don’t wanna be lonely,
不求什麽只求快樂

簡單的快樂。





piC. 好有意思噢。




好好吃的牛排~

拿來引誘婷婷的~

上一篇:會考的結束

下一篇:挽救JAniCe.

婷婷 2007-07-18 11:44:06

什麽嘛,我哪有!

寳太太 2007-07-18 10:36:16

哈~

我也喜歡開頭兩段。
好有意思。
就是要引誘妳!
誰叫妳重色輕友~

婷婷 2007-07-17 23:23:29

我喜欢开头那两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