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43:39c.

ovEr






寳太太




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好忙碌的生活

好開心的我們







幾乎每堂課數學老師都會念我們

我不知道同學們爲什麽看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老師,,,

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覺得我的未來好迷哦

將來要幹什麽 讀什麽大學

我根本沒有想

好沒危機感的我



最近 我是跟之前的生活有差

因爲我有在學習上努力

發現認眞讀書眞的讓人好疲憊

幸好我沒有一心二用

沒有拍拖的衝動

或許我也

明白愛是刹那消遣。





我有覺得學習是件充實的事


或許 我眞的要開始努力努力了

不要再那麽愛玩樂





每次看SHE<我愛你〉那首歌的完整版MV,我都會哭的,,,

眞的就是那麽的能Tough.到我,

可能我是被偉大的等待所感動。




我自己也好渴望有個這麽愛自己的人為自己守候

不過我記得張小嫺說過

男人等待一個女人,他只會放在心裏面,他還是會結婚生子。

然而女人卻不一樣,女人眞的會因爲等待而一直守候,一直孤單,,

mv.中那個男人的等候能堅持下去,全因爲他眞的就是那麽深愛那個女人。

他願意為這個女人犧牲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或許他認爲等候她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了。

好想知道mv.中女人給他那個木盒裝的是什麽

不過就像他所說的,因爲他一直沒有打開過

所以他才能有堅定的信念等下去

打開了 她也許就眞的離開他了。






這是分手後我再看到這個mv.




我記得第一次看 看到哭了起來

然後自己就馬上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這個好感人的mv.

他還說我傻





這次再看到

不能說沒有回憶到。



不過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我了








孤單寂寞

我有朋友

我有學習


學習確實是個很好的伴侶。








23.號我把最後的紀念還給了你。









一切都ovEr,。























S.H.E <我愛你>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准你來跋扈地決定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圍成風雨的禁地
當狂風豪雨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牽著懷疑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地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里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義
讓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我不能沒有你絕不能沒有你



上一篇:標誌

下一篇:戰爭

婷婷 2007-07-17 23:29:52

我一看完這篇東西就去看那個mv
看完就忘記留言了,哈

2007-06-30 20:34:22

傻Cc.友在一次勇敢起來暸.!

加油,嘛...

mil 2007-06-27 19:34:07

過去就讓它過去

你還有我們嘛

硪們佷噯詩詩

所以你一定會幸福啲

你也確實佷幸福

因爲有硪們在

永遠不寂寞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