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59:04c.

禮物錄1



嗯..

先講講最近的新鮮事

30.號迓

我跟哥哥的一班朋友都去參加Neway.舉辦的K-FUN.歌唱比賽

哈..我們幾個女生是爲了100.元現金劵而去的



這是小女子人生的第一次比賽耶

超害怕!!

我唱的是《遇上愛》

因爲大家都覺得我聲音很適合.....

其實我比較想唱《證據》的

唱得還過得去八...

他把回聲全部刪掉啦

其實感覺跟清唱沒差

真的就是聼你的真聲

評委還算OKay.啦

講我聲音蠻特別的,甜甜的

可能是太緊張 應該是可以更好的

還建議我說如果下場能進就唱唱範曉宣早期的作品

唱的時候腳真的在震耶~~~~~

報告一下八

我哥唱《Hurt so bad.》大嫂唱《愛如潮水》
豬肉榮《眼淚》肥星《一生最愛》
黑meng meng.《愛如潮水》



PIC.我哥哥比賽中.....












講講我之前的生日八


禮物不算多


但是很感謝送我東西的人


你們都是我親愛的!




我是不會叫別人送我禮物的啦

覺得說那個人想送才送

我會比較開心!

要回來的禮物沒意思!







這是我大嫂送我的

超美的項鏈!!















小乖Mong.贈のBar




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真的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最貴重的禮物


媽媽送了一只金豬給我!


謝謝迓.....


很多人都說很讚哦!








留意黑色皮帶那條哦

就是老公,茜,花花

送我的銀手鏈啦!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保存的!

夏天應該蠻有型的

其實那個圖案真的好看

不過大概難看清八........













其實哥哥很有心的啦!


他送我最多東西


也都蠻貴的


它們都是Form. HK.哦!





上一篇:18.嵗生日耶

下一篇:需要

Cc. 2007-02-01 21:09:06

廢話!
當然穿給老公看迓~~~
超sexy.的呢!
因爲你們所以我才幸福的!

婷婷 2007-02-01 21:03:37

哈哈,壞蛋老婆。。
曬這麽多禮物出來,還有bra叻!
穿給我看啊!
幸福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