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06:22心ܤ

歌詞*

Sha La La
Shalalalala
Shalala in the morning
Woh...oh...Shalalalala
Shalala in the sunshine
Shalalalala
Shalala in the evening
Woh...oh...Shalalalala
Shalalalala just for you

時光倒流二十年
遺憾我當時年紀不可親手擁抱你 欣賞
童年便相識 餘下日子多閃幾倍光
誰讓我倒流時光一起親身跟你去 分享
能留下印象 閱覽你家中每道牆
拿著你歌書 與你合唱

可可
人 很少可可以唱唱歌 給最愛點播
人 偶爾也有權忘忘我 晚晚曬駱駝
人 很少可可以惹惹火 揀更愛一個
人 偶爾要放懷排排坐 為活著慶賀
從熱愛世界廣播 下載到MP4 真的快樂這麼多

TODAY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壯志驕陽
引來驕陽 伴我心高飛編織理想
像片風孤單飄身遠洋 
憑你眼光照路途上OH~OH~
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願某天彼此心中太陽
仍似這刻熾熱明亮OH~
天空廣闊萬里 浮現我思海的你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TEACHER’S DAY的歌詞集
期待OUR PRESENT!
5D GOOD SHOW!!=D

上一篇:我的聖誕禮物=]

下一篇:T-DAY綵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