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2:49:41☆﹒蹦蹦﹋

★﹒煎熬

 

 這天 ..

 我歷練了人生第一次的手術 ..

 

 

 無緣無故的 

 讓我出了車禍

 更難過的是

 無緣無故的

 讓我被罵被訓 ..

 

 後來有解釋了 =)

 

 

 他媽的 ..

 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受

 

 這夜好煎熬

 後悔了今天

 

 當半個月的壘綴

 要扶要扛的 ...

 

 

 這個夜好煎熬

 但在痛也不會比心傷還痛 

 

 痛處越來越深 ..

 我後悔今天用跳的走路了 ..

 

 早知道就診後就快點回家休息了 =(

 

 

 這夜該怎麼過 !?

 讓自己享受這些痛 =)

 

 

 

 

       To:寶貝老婆對不起,沒有乖乖聽妳話休息。

         因為真的被痛醒了 .. 上來聽音樂跟打文章舒緩痛處 ..

   

         我會盡力的讓自己睡著 ..

         還有 .. 我愛妳 =)

上一篇:★﹒新開始

Dlyan〞蛙 ★〃﹡ 2008-12-02 20:54:31

你的煎熬 ..
卻是你這兩個禮拜的負擔:(
總是讓我擔心的你..
總是讓我生氣的你..
明明在你出去前跟你說千萬要小心一點
但你卻沒防範:(
你家人會擔心你、你朋友會擔心你、我也會擔心你..
你總是要我罵你你才會聽才會反省..
這一夜的我 ..
也很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