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0:41:24☆﹒蹦蹦﹋

★﹒很煩 !!



 最近好多事情煩得我好糟糕 !!


 前幾天被開無照駕駛 ,,
 而且今天又有人通知我說警察盯到家裡去了 ,,


 真糟糕 !!
 到時候無緣無故害我哥出一堆麻煩事情怎麼辦啊 ?



 有機車很好 ,,
 可是有些警察很討厭 ,,



 像前幾天無緣無故被攔下來
 汙賴我們闖紅燈 ,,


 沒有闖紅燈 可是還是被開無照了 -  -!!



 他媽的 ,,
 尤其八月份被開好多張罰單


 已經逾期一陣子了 所以才會找到家門來 ,,



 煩死了煩死了 !!
 真想快點十八歲 =(



 而且還有其它一些事煩在心中 唉 ,,




 話說近一年沒來新增報台文章
 來久久一增卻是糟糕的抱怨文 !!



 我想要工作啦 ,,
 

 現實有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
 

 好想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重新開始一切 ,,
 好險這陣子有最重要的人陪我走完很多路 ^^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