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03:02金魚*

沒上課*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的*

結果小鬼說她不想去*((其實我也不想去///* = ˇ =

我們就這樣翹課拉拉拉拉*

之後去我家,我哥他朋友白爛 一直不走((害我們不能玩電腦*/// = 3 =

待到3點多才去來一杯杯杯*((等蘇威寧他們///* = =+

他們來之後就是等"茶跟熊熊熊((呵呵呵*/// = ˇ =

然後小鬼因為某些事情不爽,所以就去河堤*((哀哀哀*////

過不久就陪熊熊熊去等車((熊出沒*小心*/// 0 + 0"

然後我也回家拉拉拉拉*



今天很開心*

我會認真低*((摁摁摁,相信我*///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