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7:03:37竹馬

[愛情]寫一首情歌

門外正傳來陣陣的吵雜聲,我沉默的讓音響旋轉demien rice,屋外濔漫出煮菜味,而房
間內淌著空心吉它。

輕輕的把被單抱下來,重新鋪好,至此我的生命從未像現在一樣如此的平坦。

妳給的情歌,小心的不讓它沾染到幸福以外的氣息,
再聽一次、彷彿就再看見一次妳盯著我唱,妳堅定而我彷惶。

那是很安心的感覺,就算身旁有多少不知情的人對妳意圖不軌,我都只笑而不答。
大概是妳太相信我會愛妳一輩子,連帶著連我都安心了起來。

於是在兩個人還摸不清一輩子有多遠,不知道哪來的天真勇氣,從妳那彌漫開來。























但也許是我寵壞妳了也不一定,當初別人問我們怎麼認識,
我都老實的回答,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且說實在的,是妳倒追我 = =
妳還會別人疑惑的表情中搶說真的是這樣,

現在…妳只會斜睨著我嚷著要我們重新開始,要讓我知道妳多不好追。
我是不是太寵妳了? 現在妳對我都很不客氣耶,
感覺我還想多貪戀一點熱戀的感覺,妳已經叉起腰變成我的女主人了。

沒錯,我太、寵、妳、了。(突然腦中浮起了大大小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