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36:14竹馬

[回憶]誤會誤會

空空的,空洞極了。

最近有很多人走了,多到我已經記不清到底有誰了。
可是那就走吧,我並無意傷害別人,更不願被他人傷害。

不是前世今生因果報應嗎? 那末,這一切應該到此為止了。
縱使我們都懷抱著某種誤會也無所謂了,縱使那些糾結正沉默的躺在那等著我來打開。

誤會誤會,美麗的誤會,悲慘的誤會,傷心的不得了的誤會,
那些誤會正眼睜睜的從我的視界裡隨著時光之流躂躂的跑遠到我看不見的地方成為死結。

誤會的造成本身就有一種本質上的不對勁,
用力的拉扯大家都會掉到又黑又深的洞裡而動彈不得噢,

當然,這不是誤會這樣僵硬的遠離到我見不到的記憶末流的原因

因為事實上,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世界盡頭裡寂靜的草原上好好的睡一覺。
雖然半瞇著眼有點想要伸出手把那些亂七八糟的糾結通通都給
清爽且井然有序的排排站好,讓每個人都不抱持某種就差一點點的遺憾,

正直完美且親切溫柔的讓每一件事情都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不過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再次清晨的時候,那些東西都已經遠離到好遠的地方了。嘿,真的有點可惜是沒錯,對方通常也是一個具有某項優點的好女孩。
(不過通常總是交錯的不完美少了一些什麼必要的特質,不過那也不是重點。)
也許好好的努力的話,我們會是好情人或好朋友肝膽相照什麼什麼之類的也不一定。

不過也有可能大家會因為什麼無法厘清本質上的不對勁,
愈使勁愈糟糕終至就這樣啪的一聲就斷裂了。

這種事很難講,不過我現在實在是太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