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2:49:43Chen小安

解脫

心中的大石頭丟了下來..
但卻砸中自己的腳....
這算什麼?

雖然不用背著大石頭走

卻留下了受傷的腳 拖著它 行屍走肉

其實也沒有這麼痛

我只是在這場意外中找到自我

這樣不是更好?自由又灑脫

好話說 擁有不如精彩過

起碼 我有挑戰過

不TRY怎知道自己這麼厲害

只是我發現我有預知夢 夢醒後 事情就真的來了

多半夢 我都在悲劇裡度過

中樂透 我想都沒有去想過

無法落下的淚 就是我的執著

故事總是這樣曲折 一場遊戲一場夢

謝謝 ”永遠一輩子的好朋友”

謝謝 這刀口夠鋒利 一刀下去就斷了呼吸

別讓悲劇再拖戲